资讯详情
理臣教育《企业二次创业与股权激励》主题沙龙【临沂站】
来源:理臣教育网2018-04-10
首页 > 理臣资讯 > 公开课 >

每一个企业在创业初期都能凭借三五合伙人以及小、快、灵的团队得到快速发展,而后都会进入一个增长乏力的阶段。


你可能正在面临着:市场竞争越来越大,产品越来越不好卖;业务增长停滞不前,投入收效甚微;费用成本越来越高,利润空间被蚕食;战略规划想得很美好,执行总被打折扣;各种管理制度与规范理不顺,反倒还打破了原有平衡;创业元老劳苦功高不好管,中坚力量身在曹营心在汉,普通员工始终抱着打工心态,优秀人才又吸引不进来,老板只能事无巨细心力憔悴……

要彻底解决这些痛苦,唯有开展由内而外的二次创业,通过更加科学化的管理机制挖掘内部潜力,激发企业活力。而股权激励作为内部挖潜的有效方法之一,被越来越多的企业争相追逐,有成功者,更有失败者。那么,股权激励到底如何做才有效?方案到底如何设计才能既发挥正向作用又不会损失控制权?

理臣将邀请知名股权方案设计专家开展《企业二次创业与股权激励》主题沙龙,重点分享股权激励的策略与方案设计的方式、方法,切实帮助企业管理者用好股权激励,让企业焕发新生。

分享信息

时 间 : 4月22日 13:30-17:30

讲座地址: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路10号开元上城国际A座609室

讲座性质:免费公益类(席位有限,凭报名信息入场)

参与对象

企业家、企业高管、财务总监、人力资源总监等

分享内容

1、如何理解股权激励,股权激励实施的关键要素以及潜在风险有哪些?

2、股权激励模式(实股、虚拟股、期权/期股等),股权激励的控制权。

3、股权激励方案设计必备要素解析(定人、定量、定价、定条件、定股份来源等)。

4、股权激励落地实施的具体策略和方法,股权管理及常见问题处理。

参与收益

1、充分了解股权激励的作用、实施要素以及风险,掌握不同股权激励模式及持股方式下企业会面临的问题。

2、精要了解股权激励的方案设计和相关要素,掌握落地实施的具体流程、工具、方法与常见问题处理。

分享嘉宾


邓艺——理臣资深讲师、知名股权激励方案设计专家

中企联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专家,中国民营企业财务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,《前沿讲座》特聘讲师,高级项目咨询顾问。长期从事企业治理、战略管理、财务体系建设、商业模式策划以及股权方案设计等研究与实践,曾为中绿集团、中国派对文化等3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过项目咨询与内训服务。

活动流程


时间议程

13:30-13:55签到

13:55-14:00主持人介绍活动议程及主讲嘉宾

14:00-15:40专家主讲:(上)

15:40-15:50中间休息

15:50-17:30专家主讲:(下)

17:30-活动结束

活动报名

1.电话报名:13290867766(张先生)

2.微信报名:关注右侧微信直接报名


请备注:参加讲座

相关咨讯
《Excel在会计管理中的应用》全国巡讲【临沂专场】
12-08
《转型时代财务高管必备十大技能》全国巡讲【临沂专场】
11-07
回到顶部
版权所有:©理臣教育|会计培训|闽ICP备14004993号-1
选课中心
新人礼包
免费试听
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