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详情
理臣教育《财务经理必备的十大技能》主题沙龙【临沂站】
来源:理臣教育网2018-04-10
首页 > 理臣资讯 > 公开课 >

新经济形势下,企业经营面临多重挑战,向管理要效益已成为诸多企业重视的课题之一。也因此,企业对于员工尤其是管理者要求越来越高,专业能力是否过硬,综合素质是否全面,成为判定一个人才是否足够优秀的标准。

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关键,财务管理正在从传统核算职能走向管理职能。在此背景之下,财务人员必然会面临,简单的记账、算账、报账、纳税开始被机器所取代,老板对财务工作的要求发生转变,财务业务的融合问题越来越突出,个人能力局限被无限放大,工作效率低下,职业压力陡增……在管理会计越来越受企业关注的当下,财务经理人到底应该如何破局?所说的财务管理职又涉及哪些内容?其应对的从业人该掌握哪些能力与素质?这些能力与素质如何才能快速提升?

理臣将邀请知名财税管理专家开展《新时代之财务高管转型要诀》主题沙龙,侧重探讨财务高管的职责与定位,梳理必备技能的提升方向、方式、方法 ,从心态、意识、行为方面为财务高管们指明方向,分享技巧。

分享信息

时 间 :4月29日 13:30-17:30

讲座地址: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路10号开元上城国际A座609室

讲座性质:免费公益类(席位有限,凭报名信息入场)

参与对象

财务总监/经理/主管、财务从业人员

分享内容

1、当前宏观形势分析及企业所面临的市场环境解读。

2、转型时代财务经理人的战略地位和使命、职能。

3、“互联网+”背景下的财务转型与财务经理人能力素质框架。

4、财务经理人所必备的十大技能讲解。

参与收益

1、重新认知新形势下企业对财务管理职能的要求,财务经理人的职责定位及应具备的思维和视野,系统了解财务经理人综合素质框架及技能模型。

2、借助讲座提升财务经理人的管理会计意识,理解财务管理如何创造企业价值,每一个专项管理是如何在企业中实现落地。

分享嘉宾


方志祥——理臣资深讲师、知名财税专家

注册税务师、注册会计师,《前沿讲座》特聘讲师,中国中小企业管理咨询专家,中国民营企业财务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、研究员,财税咨询高级顾问。曾任职高校副教授,后期受聘于大中型企业,历任财务总监、集团审计总监、副总经理等职。先后为厦门航空工业、厦门翔发集团、苏州新兴电子、中膳集团等1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财税管理项目辅导,财税内训服务。

活动流程

时间议程

13:30-13:55签到

13:55-14:00主持人介绍活动议程及主讲嘉宾

14:00-15:40专家主讲:(上)

15:40-15:50中间休息

15:50-17:30专家主讲:(下)

17:30-活动结束

活动报名

1.电话报名:13290867766(张先生)

2.微信报名:关注下方微信直接报名

请备注:参加讲座

相关咨讯
理臣教育《企业二次创业与股权激励》主题沙龙【临沂站】
04-10
《Excel在会计管理中的应用》全国巡讲【临沂专场】
12-08
《转型时代财务高管必备十大技能》全国巡讲【临沂专场】
11-07
回到顶部
版权所有:©理臣教育|会计培训|闽ICP备14004993号-1
选课中心
新人礼包
免费试听
在线咨询